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麗總監說:得寸進尺



<我討厭你 - ASOS>

某些男孩們有著專踩人地雷的特異功能

有一類男孩想聊天但不知從何下手
就開始大肆講天氣
今日天氣明日天氣未來一周天氣
!!!!是人肉即時氣象播報系統嗎???!!!
YAHOO首頁打開不就可以看了
是以為現今女子不識字連上網估勾也不會嗎??!!

有一類男孩喜歡說好話
當年說的獨特 . 有個性 . 重義氣 . 顧朋友 . 很孝順 . 賢妻良母
獨特有個性成了難相處
重義氣顧朋友成了不夠愛我
孝順賢妻良母成了平淡無趣
當年好話全變成了分手拿來細數的理由

有一類男孩特愛走關懷或弱勢路線
嚷嚷眼睛痛肚子痛全身酸痛 . 淋到雨發高燒 . 胃發炎食不下噎
怪的是....
每個月不是都有在繳健保費
健保卡是拿來看醫生用的是以為有儲值的功能嗎???!!!
或是
不停的嘮叨著記得吃飯 . 早點睡覺 . 早點回家 . 騎車小心
看似親切的噓寒問暖
但.....既不是三歲孩童也不是八旬老人
加上你們也不是我的父親母親
這些事是干你們屁事了??!!

有一類男孩喜歡發問問題
今天天氣好 沒出去玩啊? (干你屁事)
要出去啊跟誰? (干你屁事)
要去哪? (干你屁事)
幾點回來? (干你屁事)
喜歡吃什麼? (干你屁事)
放假都在幹嘛? (干你屁事)
現在做什麼工作? (干你屁事)
放假這麼多天怎麼不回去? (干你屁事)
是有要幫我記錄斯給舊還是要幫我出一本個人傳記??!!

最後有一類男孩常常的自我感覺良好
讓我照顧你這種想法常常圍繞在自己身上
我長像不差 . 我品學兼優 . 我體貼細心 . 我事業有成等諸如此類
為何你不愛我? (不自覺的呼應了上一段)
這些事情是干我屁事!!!!!!!!

對我而言
男男女女的感情事
都很像是鬼故事的範例
男孩們
真的不要想從我身上找到你們想要的與眾不同 . 特別待遇
請不要在我面前自我感覺良好就晉升到得寸進尺
那只會讓我心生度爛而已!!!!!!!!

1 意見:

張小畢 提到...

卡門透頂了我喜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