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麗總監說:過量了














關於菲比上菜這個單元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菲比小當家
從來就不需要看食譜
只要食材到手上就能煮出一道歡樂的奇妙料理
但就在今晚
菲比哥哥炒出了一盤人生中吃過最美味的烏龍麵後
本人決定此單元無限期荒廢!!!!!!!!!!

本人工作暫時告段落
不要再問關於我要去哪之類問題
干你們屁事!!!!!!!!!!!

某天看了一個捧由傳給我的訊息
他說他很羨慕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只是...我不好意思告訴他
這只是我任性過生活的方式
人生為何不能這樣
突然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
突然來了個機會就去把握
這很簡單不是嗎
我本人也不是樂天樂觀派
倒是常常被誤會是憤世嫉俗
其實就是腦子簡單到成一直線罷了

小米蟲應該要來做點什麼
吃吃喝喝 . 過量的睡眠 . 漸漸發胖的身軀.....
暫時就當顆馬鈴薯好了!!!!!!
終於可以關機睡眠這件事
真他媽的爽快!!!!!!!

夜晚在跟畢畢計算屁屁碰的文章篇數
於是我們兩為了懲罰屁屁
決定先把它的團長身分冷凍
那該給他什麼職稱..........
畢畢說:吉祥物好了!!!!!!!

(差不多就是這個LOOK!!!!)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