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畢製作說:修身養性

5/9日
來嗓嗨的第14天...
來了以後最大的生活改變就是...

我時間好多!!!!!!!!!!!!!!!!!!!!

是的懶惰如我
現在竟然開始會自動的打掃家裡.整理房間.看書.料理以及看連播3集的連續劇
然後還可以在12點前上床睡美容覺
哈!!!
根本是修身養性來的!!!

昨天去玩樂了一整天
今天就是窩在家的快樂時光

上午看完了蔡康永那些男孩教我的事之後
我感到一陣飢餓
於是乎當機立斷!!!
直奔冰箱取出了豬肉.培根.蛋.胡蘿蔔.黃瓜.香菇等食材
喝喝哈的把她們切個爛碎
參在一起
做了一大盤超級無敵海景蛋炒飯

但因為我太飢餓
吃完才發現我忘了拍照
哈哈哈哈!!!!!!!!!!!!!

一轉眼又到了晚上約莫是六點多
饑餓感再度來襲
冰箱的食材剩下一些
不想出門到底該怎麼辦呢??
取出排骨後
我思考到可以來燉一鍋蘿蔔排骨湯
但家裡只剩下兔寶寶熱愛的胡蘿蔔
管它的!!!!!!!!!!!!!!!!!!!!!!!!
既然都畢畢不設限了當然就要亂料理一通
說到這個
昨晚跟麗仔討論到亂料理的人生哲學
又是恐怖的複製人狀態了

好了今天的料理教室就要來教大家
當你時間很多的時候要怎麼燉出一鍋美味的湯頭讓自己胖死
(是誰說不要淪為賢妻良母俱樂部的!!!!!!!!!)

首先...
還是要為這道料理取一個相當有氣勢的名字...

兔寶寶垂涎三尺豬寶寶嚇個半死之美味排骨湯胖冬粉!!!

非常好...接著你需要...
  • 豬寶寶排骨一份(...約莫是四五六七八九隨便幾塊排骨)
  • 兔寶寶心愛ㄟㄧ整根(注意了畢老媽說挑選胡蘿蔔時頭尾差不多大的比較鮮嫩)
  • 老薑大人幾片
  • 胖冬粉好幾片




嗯哼相當好~
  • 首先用滾水把胖冬粉煮個稀巴爛然後撈起備用
這胖冬粉Q彈到可以鍛鍊臉部肌肉參加奧運相當的好食
  • 然後再用煮完冬粉的水把排骨川燙到半熟去血水
(你看看畢當家是不是相當的專業)
  • 然後找一個鍋裝些水把川燙好的排骨跟老薑片丟下去開大火讓他煮個滾透
  • 關小火繼續煮...
然後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 再放入胡蘿蔔煮煮煮還是煮
然後又過了一小時
  • 丟些鹽巴雞精粉調味到自己爽這鍋仙湯就完成了!!!!!!!
  • 最後放入鼓溜滑順的胖冬粉兒~~




















挖嗚!!!!!!!!!
比臉大的碗公仙湯胖冬粉就完成了!!!!!!!!

然後呢...



















花了兩小時燉煮的一鍋湯!!!!!!!!!!
馬上就被吃光光了!!!!!!!!!!!!!!!!!!!!!

好了...嗝!!謝謝各位觀眾我們下次再見...
(撫摸西瓜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