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麗總監說:好習慣



NO MATTER WHAT - BOYZONE


最近小米蟲都在幹些什麼
不過就是
日夜顛倒 . 吃喝拉撒睡......
這就是標準的小米蟲模式
跟馬來嬰兒應該也沒什麼差別
漸漸感受到屁亞屁字打不出半個的心境了

閒來無事
除了在家裡接接CASE
開始發現居然可以一天嗑完兩本書
不虧是斤裝讀書人來著

於是我開始翻箱(搬家到現在箱子居然還沒整理完的羞愧!!!!!)

拿起了好久前買了只看一半安潔莉娜裘莉寫的那些人,那些事
在裡面發現了我久違的習慣
我從來不買書籤
但會拿買書當天去逛的書店裡宣傳用的酷卡或者當天去吃過的餐廳名片當書籤
而在這本書裡發現的
是那一年去刺青的店名片
刺青完頂著刺痛還去逛書店
真是個愛讀書的好孩子!!!
哈!!!!這真是個好玩的遊戲
開始把書一本本翻出來看裡面夾了哪些鬼玩意
就這樣過了一下午

對!!!!這就是小米蟲的無聊行徑!!!!!
但讓我思念了母親
於是CALL OUT了在他鄉的母親
(但到底干母親屁事.......)

是以為我要介紹哪本好書來著嗎
別傻了..........
小米蟲最大的快樂不就是放空放空再放空嗎???!!!!

1 意見:

張小畢 提到...

我深深感悟到...

一個是馬來嬰兒
一個是台灣米蟲
一個是上海主婦

三個人的行徑怎麼會如此類似!!!!!!!!!!!

不就是放空部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