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麗總監說:進化論


Lily Allen - LDN


先來一曲歡樂氛圍的曲子
忠實觀眾應該又發現
此人的此文看來又是敷衍文......

畢竟小米蟲最近也是過著如家庭主婦般的生活!!!!

一直很想分享一篇文章

自我介紹 (大S - 蝴蝶飛了)

我不會說謊(你們可以說我口無遮攔)
我不愛應酬(你們可以說我難相處)
我有正義感(你們可以說我多管閒事)
我明辨是非(你們可以說我鑽牛角尖)
我善良(你們可以說我愚蠢)
我愛閱讀(你們可以說我做作)
我很夠義氣(你們可以說我搞小團體)
我很勇敢(你們可以說我無知)
我頭很大(你們可以說我冤大頭)

-*-*-*-*-*-*-*-*-*-*-*-*-*-*-*-*-*-*-*-*-*-*-

嗯哼
大懶鬼的懶惰範圍也包含了解釋這件事
常常我也會想到底是我幹了沙小好事
讓人誤會我想的我說的或是我做的
沒有刻意要隱瞞什麼
沒人問我也不會說
就會演變成距離
沒有刻意要表現什麼
只是想做自己的事
就會演變成不在乎
沒有刻意要偽裝什麼
就是看當時心情好不好
就會演變成尷尬

這麼會演變.........
!!!!!!!!!!!
人人都是達爾文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