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屁團長說:想當年...



屁團長也曾是個文藝少女
但如今是個天殘地缺
面對兩位的逼稿,屁字也打不出一個

好的廢話少提
今天來說說本團的歷史

當初經過激烈爭鬥(有嗎?)
脫穎而出的本團兩位主力幹部(就是說還有別的成員?在哪?)
以下直接COPY一年前我對於兩位團員的評點

女孩們教會我的事7

有那麼多讓人想笑的事情
何必老哭喪著臉?
這是製作教會我的事

不管我眉毛揪成怎麼樣的一團亂
腦袋裡的筋打了兩千萬個結
她提醒了我
不管多麼認真的事情背後,總有滑稽那一面
而不管多麼滑稽的事情,骨子裡都多半都有個嚴肅的主題
(這和喜劇演員一般,不認真的演出就不好笑了)

混合起來就成了人生
cheers!為我們的相逢喝一盅

女孩們教會我的事8

那女孩特別!
第一眼看到她立刻下了判斷

抽著菸的時候
更有一種冷眼旁觀的氣勢

後來我才發現她也是個熱血漢子,這真叫我熱血沸騰
非常有主見,對人事物都有自己的定論
但是她不一定會告訴你,除非你進入她心坎裡

和7號我們三結義了,花名也取了
分別叫做小芙蓉,小辣椒和冷如霜
準備出道了,出道曲很不要臉的剽竊NOBODY

講義氣,有原則,很任性的過日子,想笑才笑,想發怒就發怒
這是她教會我的事

是的,這就是我愛她們兩位的理由
想加入本團?請速報名,我們會很快為您審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