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畢製作說:好賢慧

哼哼!! 趁著兩個偷懶打混的傢伙還在發呆
我要迅速拉大妳們的羞愧進度!!!!!!!!!!!!!!!!!!!!!!!!

過完了10天每天10點入眠的好寶寶生活
嗓嗨您明天開始要上班了

SHIT!!!!!!
我沒有OL套裝!!!!!!!!!

算了之後再想辦法...

我要寫的作文的題目是
好賢慧~~
好賢慧~~

是的
我今天好賢慧
終於開始化身料理鼠王了!!!!
我畢某人人不可貌相
雖是生得一身嬌貴(有嗎?!!!!!!!)
但骨子裡其實流淌著阿信血統!!
嗯哼~
這又要扯回我約莫三百萬年前想要寫的關於卡樂幫三人不可貌相的故事了!!!
算了好麻煩今天還是不想寫改天再告訴大家好了

是的!!!!!
今天的主題是料理!!!
日後要跟大家分享卡樂佛單身獨家料理指南!!!!
絕對是簡單方便又好上手的!!!
(廢話以卡樂三人的懶惰程度來看其實不過就是亂煮!!!!!!)

因為嗓嗨您沒有朋友(落淚...)
以後多的是時間研發不設限料理
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

黃金法國吐司配香煎嫩豬排

沒錯料理的第一部呢...
首先要為它起一個超有氣勢的名字!!!!!!!!!!!!!!!

然後呢...您需要準備的是一個溫馨小廚房



















非常好...
接著把蛋打散胡亂倒在土司上...
(是的本料理教室就是這麼隨性!!!!)
















再來是把豬排胡亂調味醃製一下...



















味道約莫是自己爽就好~
(好啦分享一下我今天的調味料隨性的使用了大蒜.糖.酒.醬油.胡椒.雞精粉.以及太白粉)
是的聰明的小捧由都要知道...
太白粉是人類的好朋友~
使用了他可以打斷豬排的筋脈讓它軟嫩可口!!
(由此可見我畢某人真有兩把刷子可不是隨便說說~)

接著把搞定的食材放入鍋裡煎煎煎!!!!
(至於煎到怎樣才算熟這就完全靠個人造化了...)



















最後把造化放入勾追的大盤子內~
晚餐就搞定了!!!!!!!!



















好隨便!!!!!!!!!!!!!!
但是方便又美味~
好了畢畢不設限我們下次見~~

(妳們兩位真的該深深感到羞愧!!!!!!!!!!!!!!!!!!!!!!!!)
(給我去寫名字!!!!!!!!!!!!!!給我去吃素!!!!!!!!!!!!!!!!)

1 意見:

冒煙菲比 提到...

我腦子空了!!!我吃素好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