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麗總監說:歡迎吳淑麗















卡樂佛這個團體終於有一位新團員
經過畢製作與總監本人隨性的審核
(屁屁吉祥物約莫是去澳洲黃金海岸餵鯊魚了)
敲桌!!!!定案!!!!
畢製作為新團員取了藝名----吳淑麗!!!!!!!!!!!!!
(在此聲明這不是她的本名)

關於吳淑麗的由來
某天跟張畢畢MSN
聊天話題繞在新工作幻想的婚禮上
出現了這樣的對話:

畢當家 Dugi Mikangkang 說:
我以後可以躺平了
因為你都知道我要怎樣的
我可以焦慮的大叫

Trick or Treat ★ 說:
躺平啊

畢當家 Dugi Mikangkang 說:
靠杯結婚好麻煩!!!!!

Trick or Treat ★ 說:
除了企劃
我要當伴娘

畢當家 Dugi Mikangkang 說:
我不要弄!!!
然後你就在邊邊

張畢畢
左轉手抬高
穿上婚紗
下午兩點取喜帖
五點拍照
我只要被擺佈就好

Trick or Treat ★ 說:
我兩會一起遲到
這事可能要交給屁屁

畢當家 Dugi Mikangkang 說:
尖叫前
你就會用紗布塞住我的嘴
哈哈哈哈
可以可以
不然婚企遲到
然後大家問新娘呢

還在睡
哈哈哈哈哈

Trick or Treat ★ 說:
哈哈哈哈

畢當家 Dugi Mikangkang 說:
棒透了!!!!!!!!!!!!!!!!!!!!

Trick or Treat ★ 說:
我只當你跟屁的伴娘
喔還有*吳老婆(吳淑麗的前身是吳老婆~我倆以老婆相稱)

畢當家 Dugi Mikangkang 說:
好棒!!!!!!!!!!!

Trick or Treat ★ 說:
其他人!!!!!!!!吃屎

畢當家 Dugi Mikangkang 說:
哈哈哈
我要跟吳老婆說
喔~還有吳老婆
有"喔"
身分就差很多了
哈哈哈哈
"喔還有"

Trick or Treat ★ 說:
哈哈哈哈

畢當家 Dugi Mikangkang 說:


酥哩
我是萬
屁屁是吐
吳老婆從此改名吳淑麗
靠杯我要笑炸了!!!!!!!!!!!!!!!!!!!!!

是的!!!!這就是吳淑麗的由來
吳淑麗 = WU THRE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