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屁團長說:約會電影要慎選

圖片來源:正宗約會電影(但我覺得這部好難看!)


屁團長雖然現在是個人妻的狀態了,曾經也和幾位男孩約會過。第一次約會通常是去看電影。擷取08年的舊文如下

"男孩女孩的約會多半都去看電影
剛認識沒話可講的尷尬時刻
可以在黑暗中無聲流逝

一部電影像是一包濃縮的人生記憶片段
快樂的
傷感的
恐怖的
無奈的
就算是難看的要命的

於是沒什麼交集的兩個人在一到兩小時後
就擁有一段共同的回憶
可以分享,可以感動
甚至可以一起咒罵片商和導演騙錢

於是那成就了兩人間的小默契"


但在挑選電影上其實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記得當年屁團長和一位男孩去看電影,他想看的是頂尖對決(魔術師電影),我卻想看硫磺島的英雄們(到底為何會選這麼深奧難以消化的電影???)看完之後兩人默默無言,於是就散會了
教訓:初次約會別選太深沉的題材啊!!!

還有一次約會去看當時熱映的變形金剛,但殊不知屁團長當天加班到晚上十一點半,抵達戲院時已是眼冒金星頭暈目眩,看著激烈的爆破打鬥場景,根本分不出哪隻是科博文哪隻是大黃蜂,看完之後也是默默無言,於是又散會了
教訓:很累的時候不要看大動作特效片啊!!!

另一次和完全沒看書的男孩去看了哈利波特(哪一集我忘了),男孩整場電影都維持一頭霧水的狀態,我完全無法專心看電影,要不時的跟他解釋劇情,到最後有點光火,看完之後依舊默默無言,於是又散會了
教訓:不要和完全不懂的人去看需要介紹的電影阿!!!

最好的約會電影應該是輕鬆的,簡單的,老少咸宜的。
還要注意的是愛情片不要出現認真鹹溼的場景(初次約會包你尷尬除非你已到了免疫的年齡)
不要出現需要討論政治立場的劇情(出來就為了立場不同吵翻天)
喜劇片更可以測試出你們的笑點是否一致(屁團長笑點很高所以常常是男伴噴飯我乾笑的狀態)

舉例來說,最近重拍的蜘蛛人就很符合以上的條件。劇情簡單,節奏明快,內容緊湊。非常適合初次約會的男女去看。

另外男孩,初次約會看電影請付錢!!!這樣看完電影女生才有機會說"那我請你去喝咖啡吧!"
女孩,記得要買爆米花,要是無話可說起碼可以把嘴巴塞滿

以上是屁團長的不負責任約會講座


附帶一提,屁團長深深覺得交通工具上面的電影也要慎選阿

記得有一次搭飛機時,才剛把耳機插上耳朵就聽到"今天為您播放的是,排隊上天堂"
(搭飛機你叫我排隊上天堂???話說回來這是一部有趣的喜劇片由尚雷諾主演)

另一次則是"今天為您播放的是,天崩地裂"
(搭飛機你叫我天崩地裂???)

搭客運時也曾經收看過"絕命終結站"這類驚悚的電影

各位交通工具的服務人員,也許是我龜毛容易受驚嚇,但可不可以請你們播一些真善美之類的片子就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