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屁團長說:男人的口袋裡充滿了?

圖片來源:   photo.visotime.com

屁團長心中一直有個疑團,

男人們,你們沒有女友的時候東西都放在哪裡???

打開我的包包,裡面共計有少爺的手機兩架(Iphone*1,nokia*1),皮夾一只(LV),男用護唇膏一條(曼秀雷敦),薄荷糖一包(HALLS超級涼口味),太陽眼鏡一副(rayban連盒),派克原子筆一支,車鑰匙一副,家鑰匙一串

另外還帶了兩包衛生紙(少爺特愛用衛生紙)以及大包濕紙巾(少爺天天吃東西掉在身上),礦泉水一瓶(少爺隨時都口乾)

如果要出遠門就更精彩了,護照機票相機,刮鬍刀髮蠟,甚至PSP和耳機都要塞在我的包裡他才安心

屁團長一向不喜歡男生幫女友提包包這個畫面,覺得好娘阿!但這堆東西佔領了我的包包,每次提包包出門好像舉啞鈴練臂力一般,手上青筋都爆出來了。少爺在旁邊兩手空空一派悠閒,更顯得我好像瑪麗亞。難免心裡不平衡,於是最近我也棄守了讓他提

最煩的是少爺又患有東西掉了的恐懼症,差不多每隔五分鐘就會問上一句
"baby,我的錢包有沒有在你那?"
"baby,我的護照有沒有收好?"
.........(不停鬼打牆RAP)

厚!!!這麼擔心不會自己放在身上!!!

我真是不明白阿,沒有女友的時候,男人東西都放在哪裡?

話說回來,男人們用的包包款式也的確乏善可陳,手拿包不夠時尚(圓筒狀或長方狀前面還有一條提袋,中年男子愛夾在腋下,看到都懷疑他們要去打麻將或賭錢),後背包太孩子氣,公事包太正式,側背包也是娘啊,手提包像大嬸
如果把東西都塞在褲子口袋裡,又覺得左腫右凸的十分難看。但沒有女友的時候似乎他們都是這樣做的,所以褲子口袋很容易破
所以說到底也不能怪男人,他們沒有選擇的餘地

但我還是不明白阿

男人們,你們的口袋到底有多深?是小叮噹的口袋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