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屁團長說:女人心裡充滿了?

圖片來源:電影單身男女(左摟古天樂右抱吳彥祖這是哪門子的天堂!!!)


張愛玲曾寫道
"女人一輩子講的是男人,念的是男人,怨的是男人,永遠永遠。"

整理電腦裡的檔案時,發現"我已接收的檔案"裡面有好些陌生人的照片完全證實了這句話
有五張男人照片是朋友要我鑑定新男人(追求者或者新男友)
有四張女人照片是朋友要我評評理(小三或者所謂狐狸精或者男人藕斷絲連的前女友)
有一段求婚影音檔是朋友寄來,要我跟她一起大罵"甚麼?這爛人!!!跟你分手十天就跟別人求婚???"

女人天生是感情的動物。在出問題的感情中,再遲鈍的女人雷達都變得異常靈敏,耳聰目明。一點蛛絲馬跡都可以嗅出端倪,然後變身成神探福爾摩斯,又憤怒又敏捷的挖掘著男人的秘密。Sex and the city裡面凱莉曾經像土撥鼠一樣翻遍新男友的家想找出他不正常的地方,莎曼珊曾經穿上風衣戴著墨鏡跟蹤愛偷吃的男友。

證據確鑿時,有些人淚眼婆娑,有些人火冒三丈,但同時卻又興奮得發抖
打電話告訴朋友"你知道嗎?他竟然這樣對我!!!"

又氣又怕卻又無法停止
這就是女人的業障

屁團長絕對不是講究三從四德靠父從夫的那種傳統婦女,但我也不得不承認

"女人一輩子講的是男人,念的是男人,怨的是男人,永遠永遠。"


"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机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幾位,張愛玲在跟妳們催稿了!!!

http://www.zonaeuropa.com/culture/c20090705_1.htm
附上張愛玲經典語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