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屁團長說:少爺的白目語錄第二彈

圖片來源: Yahoo圖片搜尋

關於少爺的白目事蹟,屁團長已經做過兩篇敘述請看前文

少爺的白目語錄 搶救白目大作戰

你們也知道人生是不斷的前進,生命總是會向你展現它的無限可能(噴淚)

不囉唆直接與大家分享

經過千辛萬苦尋覓找到了新家,搬入當天前往管理委員會繳管理費並且打招呼,管理委員親切的詢問

"你們之前住在哪裡啊?"

"我們之前跟爸媽住在 安邦(吉隆坡地名)"少爺回答

"噢,那你們是有錢人啊!"管理委員客氣的開著玩笑

"哪會阿!有錢誰要來住這裡" 少爺也客氣得連忙否認

......(管理室瞬間一片寂靜)

各位要知道,管理委員會全部都是由本棟社區居民組成的...

"哪會阿!有錢誰要來住這裡"
 
"哪會阿!有錢誰要來住這裡"

"哪會阿!有錢誰要來住這裡"

然後我就拉著他趕快把錢繳了落荒而逃(他還是不明白發生了甚麼事情)


接著是常見的捅老婆一刀(太常發生了各位做老公的拜託請放過你們的老婆!!!!!)

某天是在少爺一家和樂的聚會場合上,婆婆不免俗的問起

"你們也該生小孩了吧?"

少爺回答"唉唷哪裡養的起阿"

"哪裡會養不起,我還不是養大你們四個" 公公閒閒的泡著茶說

少爺不假思索的一手指著我,開玩笑(他自認為)的說

"養小孩小亞怎麼買名牌包呢?"

"養小孩小亞怎麼買名牌包呢?"

"養小孩小亞怎麼買名牌包呢?"

(天地良心阿!從跟少爺在一起後我買了個屁名牌包,講的是我為了奢侈所以不願意生小孩)

瞬間全家注視著傻掉的我,這時少爺二弟的老婆立刻仗義直言

"小亞哪裡會是那種愛慕虛榮的女生!"

然後這時氣急敗壞的我也說出了一句十分懊悔的話

"對啊!要是我愛慕虛榮的話怎麼會嫁來這裡!"
(完全是看不起大馬的意思啊!!!)

說完自己立刻冷汗直流趕忙解釋

"阿不是,我是說我就在台灣賺錢自己花就好了何必嫁給你"

好了各位也知道這時候說甚麼也晚了只會越描越黑的,算了吧我就做個討人厭的愛慕虛榮又趾高氣昂的惡媳婦吧!!!(痛哭)

最後是前一陣子某天,少爺提議要帶來大馬的屁團長哥哥(簡稱屁哥)去某個媽媽擋(路邊攤的意思)吃東西,我怕不乾淨就作罷。隨後與馬來親友在聊天時提到這個地方,馬來親友露出懷念的表情說

"阿我是在那一代混大的阿"

少爺回答 "對阿我本來想帶他們去吃東西的,可是小亞嫌髒"

"可是小亞嫌髒"

"可是小亞嫌髒"

馬來親友臉上懷念的微笑瞬間凍結住


以上,其實還有許許多多不勝枚舉,留待以後再發文吧(誰來救救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