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畢製作說:鐵杵磨成針















(圖片來源)



(叮咚!!)

請進.....

[畢大製作早安...這是你的法式三明治.香煎培根搭配草莓鬆...]
什麼啊!!!!!!我不是說過我的法式土司要七分熟嗎!!!!
是說草莓看起來要像在微笑嗎!!!
不是說我的培根要很Country嗎!!!!!
搞什麼東西啊!!!!!這種貨色我怎麼吃得下去啊!!!!!
[對....對不起畢大製作!!是我的疏忽!!我馬上為您換新的....請..請您不要生氣....]
哼!!!

------

啊~~
不久後的卡樂佛
應該就會大紅大紫了吧~~
這樣不加緊練習看看耍大牌怎麼行!!!!!!

哈哈哈哈!!!
是的各位粉絲!!(哪來的?!)
最近的卡樂佛們正在瘋狂的自我感覺良好啊哈哈哈!!
對!!!
由於最近的粉絲數量慢慢開始從數手指頭進化到數饅頭
卡樂二人~也就是我跟麗總監~
(沒辦法屁團長退化成吉祥物~吳淑麗又在逃避交稿的義務)
只好一肩扛起沉重的偶像包袱...

但!!!
身為偶像沒有"才"怎麼可以!!
雖然已經是斤裝讀書人了
可是為了給予各位親愛的粉絲們更多元化的樣貌
以及在從小立志要向世界散播歡樂傳遞愛這樣偉大的理想支持下

畢製作我開始練習那卡西~

歐耶!!!!!
在經過幾位大師一週殷勤的
紙上胡亂談兵+線上塗鴉教學+我本人天才的腦袋(有嗎)+乖巧的練習後...

今天終於可以不要臉的把幼幼班成品拿出來見人


(不就是小蜜蜂!!!!!!!有什麼好得意的!!!!)

希望各位粉絲們喜歡囉~啊哈哈哈哈!!!!!!!!!!
(再度偶像式的揮手)

(果然超不要臉的)

3 意見:

柚子香噴噴 提到...

我可以教你"蝴蝶蝴蝶真美麗"
加油威~

菲比弟

張小畢 提到...

這位粉絲真是太有心了!!!!!!!!

(還在擺架子)

柚子香噴噴 提到...

等妳回來再來教XD
因為我最熟也只有這兩首!!!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