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畢製作說:月老的故事

相信各位親愛的饅頭(也就是粉絲)一定非常好奇
平時好吃又懶作的彭嬰兒
既然三不五時都會被冷凍了
又何德何能始終在卡樂佛中擔任團長一職呢??

啊~~
今天,就讓我來為大家揭開這個神秘的謎底吧...

話說當年彭屁屁除了毛遂自薦厚顏無恥當上團長以外
還有一項令團員們欽佩的能力

那就是"屁姥姥說故事"

是啊~
看似嬰兒面的屁其實可是大家公認的學富五車
總是有辦法操著文謅謅的句法一本正經的跟團員們MSN...
三不五時還能引經據典
藉機訓斥團員們一番...

多麼令人尊敬的屁團長啊~~
威風八面.才高八斗~
但...
無奈本團有個總是嘻皮笑臉的畢製作
每每都能把屁團長苦心佈好的局給攪爛~~
進而變成千古流傳的笑話
讓屁團長惱羞成怒

就好比那天屁團長跟我正討論世間男女鬼話連篇之時
不知怎麼的
突然討論到了月老的故事...
事情是這樣的...

piaa 少爺是烏鴉鐵嘴 讓我想起月下老人的故事
piaa 少爺是烏鴉鐵嘴 你記得嗎

畢好樂芙@上海 Dugi Mikangkang 快說

piaa 少爺是烏鴉鐵嘴 !!你沒聽過?
piaa 少爺是烏鴉鐵嘴 以前有個人是少年才俊

畢好樂芙@上海 Dugi Mikangkang 應該沒有

piaa 少爺是烏鴉鐵嘴 年少得志

畢好樂芙@上海 Dugi Mikangkang (我本人是阿茲你忘了)

piaa 少爺是烏鴉鐵嘴 大家都一直幫她介紹對象
piaa 少爺是烏鴉鐵嘴 但他就是沒有答應

畢好樂芙@上海 Dugi Mikangkang 嗯

piaa 少爺是烏鴉鐵嘴 有天他到外地住旅店

piaa 少爺是烏鴉鐵嘴 半夜聽到窗外有聲音

piaa 少爺是烏鴉鐵嘴 爬起來走到花園

piaa 少爺是烏鴉鐵嘴 看到一個老人正拿著紅線繞來繞去

piaa 少爺是烏鴉鐵嘴 他好奇問老人

piaa 少爺是烏鴉鐵嘴 老丈你在做甚麼

piaa 少爺是烏鴉鐵嘴 老人說

piaa 少爺是烏鴉鐵嘴 既然被你看到我就告訴你吧

piaa 少爺是烏鴉鐵嘴 我是月下老人

畢好樂芙@上海 Dugi Mikangkang 我...我在煮東坡肉 (亂接)

piaa 少爺是烏鴉鐵嘴 哪來的東坡肉!!!!!!!!!!!!!!!!!!!!!!!!




於是
這千古流傳的美麗故事
瞬間變成了月老貪吃的證據
啊~~如此的充滿哲理~令人唇齒留香~~

它時時刻刻在提著各位善男信女
下次去拜月老
千萬要記得

東.坡.肉~

畢製作關心您的姻緣~

以下是卡樂佛工商服務時間

啊對了!
順便跟各位饅頭推廣一下我跟本團一位隱藏角色:粘鳳鳳所製作的

畢粘桃花瞬間交

畢仔文案,粘仔設計。合作無間,暴利索取。
一份100元,買多不打折,謝謝!

(點圖看簡介)

























目前兩人親自試用
果然即刻見效!!

歡迎各位有緣人參觀選購
(但本團一貫懶散任性 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

2 意見:

梅子格格‧鳳 提到...

我說
保證有效!!!!!!!!!!!!!
馬上訂購~有緣分才拿得到!!!!!

冒煙菲比 提到...

選我選我選我!!!!!(搖擺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