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麗總監說:再別康橋




< 張震嶽 - 很難>

再別康橋 - 徐志摩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是的!!!!
我本人準備要去避暑了
背起行囊
來去流浪!!!!

某天的某個夜晚
又是和畢製作的萬言MSN
內容約莫是聊到關於女人25歲的那一秒起會開始步入老化階段
就出現這樣的對話:

烤焦菲比:
我忘了我25歲在幹嘛

雷畢卡卡@上海 Dugi Mikangkang:
超老化的

烤焦菲比:
好像是跟吳俗麗一起過

雷畢卡卡@上海 Dugi Mikangkang:
我懷疑我不再貌美了

烤焦菲比:
但我忘了
人類還有墨鏡這喝捧由

雷畢卡卡@上海 Dugi Mikangkang:
好像長髮比較美麗
我現在的頭髮要長不長很尷尬
很俗

烤焦菲比:
戴墨鏡就會覺得是巨星
這就是我不減(剪)的原因
(是在回應張小畢的上一句 但MSN就算打錯字我們也會自動忽略它)

雷畢卡卡@上海 Dugi Mikangkang:
靠杯啊!!!!!!!!!!!!!!!!!!!!!
我笑炸了!!!!!!

雷畢卡卡@上海 Dugi Mikangkang:
烤焦菲比 說: *人類還有墨鏡這喝捧由 *戴墨鏡就會覺得是巨星 *這就是我不""的原因
我看成這樣
超囂張的!!!!!!!!!!!!
超偶像的!!!!!!!!!!!!!!!!!!!!!

烤焦菲比: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獻上一枚不滅的巨星照:


1 意見:

piaa大團長萬歲 提到...

27歲時需要的不只是墨鏡了...還有黑到不行的半剖兒醜爆遮陽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