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畢卡樂麗地成佛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畢製作說:熱帶小島

(鈴鈴鈴鈴~~~)

"卡樂佛總部您好~"

[您好,請問畢製作在嗎?]

"不好意思她外出了喔~請問您是?"

[喔!我是饅頭粉絲....來跟他催稿的...那妳知道她去哪裡了嗎?]

"她啊~~去熱帶小島渡假了~"

[熱帶小島????]

"是啊~~據說是一個有陽光~~海浪~沙灘......"
"滿滿珍珠奶茶~滿滿派克~還有滿滿捧由跟愛的地方...."

[蝦咪!!!!!!!]

"不信你看~~這是剛剛衛星傳回來的畫面..."

卡樂巨星炫風來襲!!!!!!!!!!





































HELLO~各位饅頭~~
(可惡!!該死的怎麼會忘了買幾個走路工撐場面!!!!!)

4 意見:

柚子香噴噴 提到...

哈哈~
終於證實~戴上巨星眼鏡~
人人都是巨星XD
太酷了!!!!

張小畢 提到...

你錯了!!!
別忘了我身上也有巨星的象徵!!!!
(不就是一顆巨大的星星!!!!)

哈哈哈哈哈!!!
嬴了!!!!!!!!

冒煙菲比 提到...

把你姐姐我放在哪!!!!!!!
明明每次我都是巨星般的抵達家鄉!!!!!!!

吳淑麗 提到...

說到巨星

我還真沒這個細胞~

因為巨星可是不能跌倒的

張貼留言